Loading… 东京绿茵vs福冈黄蜂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绿茵vs福冈黄蜂 赛前声音

2018-03-21 17:3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福冈黄蜂近五次对阵东京绿茵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

【近期表现】

东京绿茵上赛季取得联赛第5位,今季开局仍旧表现不错,前4轮联赛2胜2平不败,其中2个主场全胜表现不错。

福冈黄蜂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位,今季开局2胜1平1负排名第7位,球队前3轮2胜1平,上轮联赛主场输给甲府风林。

【赛前须知】

1、两队上季分列联赛第四和第五,大家都获得升班附加赛资格,但最终都未能升上日职联,称得上是难兄难弟。

2、东京绿茵朝鲜外援李荣直由于上调朝鲜国家队,将无缘本场比赛。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非常齐整。

3、由于一周双赛,东京绿茵在赛前明示会适当轮换阵容,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林陵平、佐藤优平和高井和马预计将获得出战机会。

4、福冈黄蜂的火力点主要集中在锋线,两名中锋森本贵、杜杜分别出战4场并各自贡献1球1助攻;左边锋石津大介连续4轮首发攻入1球,不过最近3轮都交白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