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东京绿茵vs福冈黄蜂 两强相争,胜负只在一瞬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绿茵vs福冈黄蜂 两强相争,胜负只在一瞬间

2018-03-21 15:32 捷报比分网   

 

东京绿茵vs福冈黄蜂 两强相争,胜负只在一瞬间

对阵:东京绿茵vs福冈黄蜂

联赛:日乙

时间:2018/03/21 15:00

两队实力上来说其实不分伯仲,就看临场发挥了!

基本面分析

东京绿茵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战胜了千叶市原和松本山雅两支强队。上赛季东京绿茵表现就很出色,最终获得联赛第五的好成绩。总体上东京绿茵年轻人才辈出,在适时引进出色外援的情况下,球队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不过本赛季安在和树,安西幸辉和高木兄弟一起离队,对阵容影响很大。主帅洛蒂纳继续强化进攻,保留前场三外援,引进J2好手林陵平和有天赋的群马小将高井和马,签下实力派中后场李荣直。东京绿茵的整体实力仍在,只要能在战术上解决边卫助攻下降的问题,这套阵容有竞争前6的能力。

福冈黄蜂新赛季至今2胜1平1负排在积分榜第7位。球队2017赛季距离升级只有一步之遥,附加赛中失利,错失机会。球队在j2联赛中有着非常好的防守能力和强悍的客场成绩。球队在休赛期阵容变化不小,之前的进攻威灵顿离队,引进了托里奥,杜杜和森本贵姓等人,进攻应该反而更强,主教练井元正巳最擅长阵容重新搭建,不过球队防守人手不多,这是一大隐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