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菲尔特vs柏林联合 进攻出色,菲尔特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尔特vs柏林联合 进攻出色,菲尔特捍卫主场!

2018-04-01 13:13 捷报比分网   

 

菲尔特vs柏林联合 进攻出色,菲尔特捍卫主场!

对阵双方:菲尔特VS柏林联合

赛事:德乙第28轮

时间:04-01 19:30

主队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实属一般,目前以9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高出降级附加区。客队的表现尚可,目前以9胜9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

主队菲尔特在今赛季的表现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明显,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联赛,目前所获得的33个积分中有26分是来自于主场作战!近期在主场的攻防表现渐入佳境,近9轮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的出色战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球队出色的防守能力。近7个主场只丢了3球。

客队也是一只偏向于主场作战的球队,上一场友谊赛做客面对基尔队,近5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近期在客场的状态越来越低迷!近7个客场赛事只取得3平4负的糟糕战绩,期间场均被对手打进2.5球,防线的表现形同虚设。此役做客面对锋线出色的主队恐怕丢球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