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勒费尔德vs柏林联合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勒费尔德vs柏林联合 赛前声音

2018-02-05 19: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旭格竞技场

【交锋情况】

双方首回合1-1战平,近6次交手比勒费尔德1胜3平2负稍稍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比勒费尔德目前8胜5平7负,积29分暂时排名第8位,其中主场3胜3平3负,最近3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柏林联合战绩稍逊,球队至今7胜6平7负,其中客场3胜3平4负,近5个客场2平3负,积27分排名第10,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预测首发】

比勒费尔德:奥尔特加;迪克,博尔纳,贝伦特,哈特赫茨;普利特尔,舒茨;魏劳赫,斯陶德;克洛斯,福格尔萨默尔

柏林联合:梅森霍勒;特里梅尔,M.弗里德里希,托雷永,佩德森;普罗摩尔;F.克鲁斯,海德伦德;哈特尔,斯克齐布斯基;波尔特

【赛前须知】

1、比勒费尔德替补中锋夸施纳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萨尔格因病缺阵,主力后腰普利特尔停赛结束归队。

2、近况不佳的柏林联合队在上周六宣布签下了德甲奥格斯堡队替补中卫M.弗里德里希,他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