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基尔vs柏林联合 基尔用实力证明一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尔vs柏林联合 基尔用实力证明一切

2018-01-23 14:37 捷报比分网   

 

基尔vs柏林联合 基尔用实力证明一切

基尔vs柏林联合

德乙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3 星期二 04:00

基尔冬歇期前因为多场比赛无法全取3分,将榜首位置交托给了别人,这一次面对老对手柏林联合,到底有没有底气拿下比赛?

【数据解读】

基尔高士丁前一阵子就像吃了蛊咒一样极其难以赢球,战绩保持9胜6平仅有3负,除了对手实力比较强以外,重要原因还是防线的伤停增加这个老问题不断反复,球队士气也是非常的低落了,连头号射手杜克施都已经连续5场比赛陷入迷茫,若不是底子深恐怕早就已经跌出晋级赛区了,目前来说直接晋级的名额同样是岌岌可危的,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极其渴望能够重返胜轨,尤其能够重返头名也许就是最好的了。

柏林联合去年年底经历换帅,由U19主帅霍夫斯奈德走马上任,但是上任后状况未曾改善,球队继续遭遇了连败,导致半程战绩7胜5平6负硬生生把胜率拉低不少,而且直到冬歇期进行友谊赛才能拿到霍夫斯奈德执教球队以来的首场胜利,恐怕这样意义就不大了,不过柏林联合到目前为止仍然是联赛火力比较凶的球队之一,老中锋波尔特已经打进10个进球名列射手榜前茅,火力绝对不输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