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勒菲尔德vs基尔 客战乏力,基尔做客难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勒菲尔德vs基尔 客战乏力,基尔做客难高估!

2018-04-01 13:15 捷报比分网   

 

比勒菲尔德vs基尔 客战乏力,基尔做客难高估!

对阵双方:比勒菲尔德vs基尔

赛事:德乙第28轮

时间:04-01 19:30

比勒菲尔德在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联赛27轮战罢取得10胜8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区有6分之差。而客队的表现要更为出色,目前在联赛仍处于升级附加区的位置,战意同样浓烈。

主队在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较为均衡,近期在主场的表现出色,近10场赛事在主场仅仅输了2场比赛,不败率高达8成,在上一个主场球队凭借有效的防反战术1-0战胜实力不俗的纽伦堡队。其4141的攻防体系在主场还算稳固,尤其是面对主攻型的球队颇有成效。

客队近期抢分的势头十分强烈,但球队是一支擅长在主场抢分型的球队!在客场却难言出色,近8个客场赛事仅取得5平3负的糟糕战绩,很大原因是球队后防线的疏漏!近期以齐霍斯和施密特组成的后防线由于经常冒进插上,因此导致后防留下大把空档,被对手打反击一打一个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