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查卡里塔青年vs萨斯菲尔德 客战乏力,萨斯菲尔德早已难负盛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卡里塔青年vs萨斯菲尔德 客战乏力,萨斯菲尔德早已难负盛名!

2018-02-05 19:20 捷报比分网   

 

查卡里塔青年vs萨斯菲尔德 客战乏力,萨斯菲尔德早已难负盛名!

对阵双方:查卡里塔青年VS萨斯菲尔德

赛事:阿甲第14轮

时间:02-06 06:00

小西心语:

昨天的推荐遭遇黑单,很遗憾未能够给上周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总结了经验,今天势必会卷土重来!

主队在阿甲赛季至今的发挥是十分一般,目前取得2胜3平8负的战绩排在第25位,其中球队在客场的战绩是十分糟糕的,仅取得2平5负的糟糕战绩。而客队的表现则中规中矩,目前以5胜2平6负的战绩排在第18位。

主队冬歇期归来依旧依旧没见好转,上一轮在客场面对戈多伊克鲁斯全面处于劣势,最终败北!而客队在冬歇期经历了多场备战,成绩显著。并且在冬歇期归来战胜防御与正义,近3场各项赛事也是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但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比较一般的,近7个客场只取得2胜2平3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