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鸿vs比勒菲勒尔德 谁在客场谁是老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鸿vs比勒菲勒尔德 谁在客场谁是老大

2018-01-29 13:52 捷报比分网   

 

波鸿vs比勒菲勒尔德 谁在客场谁是老大

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30日03: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3中2没全红,由于昨天打赏的老铁有点多。所以可能有部分人迟到了短信。还请各位见谅 ,下次周末人多时候我会提前给大家发短信的。

【坐而论道】

两支中游球队之间的比赛,由于差距不是很大。所以谁都有几号拿下这场比赛来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

【本期情报】

1:德乙联赛大特点和大趋势以前我也有提过。就是主场球队反而打不出他们想要的结果。所以庄家似乎也发现了这个特点,把主队都改成了高水,让大家望而却步。

2:波鸿最近6次和客队交手居然一次没赢过。不关主客场都输或者平 看来比勒菲尔德是抓到了波鸿的命脉。

3: 波鸿最近状态也有点差,他们上一轮在主场0比2完败给杜伊斯堡。本轮算是主场二连击,到底能不能止住下滑的趋势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