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3-31 17: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之前有50次交锋,利物浦25胜11平14负占据优势,进96球失51球。

【近期表现】

作客2-0击败保级竞争对手哈德斯菲尔德,终结了联赛四连败,7连不胜的糟糕局面,只不过全取三分之后,水晶宫仅领先降班区2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上场全取三分之后,利物浦与次席的曼联差距缩短至2分,领先第5位的切尔西7分,只不过红军比其余5支BIG6球队都多赛一场。要想保住英超前四之位,球队仍不能有任何松懈。

【伤停分析】

水晶宫:扎哈(伤疑)、汤姆金斯(伤疑)、索罗斯(伤疑)、施鲁普、沃德、斯佩罗尼、丹恩、巴卡里-萨科、维克汉姆、彭切永

利物浦:戈麦斯、埃姆雷-詹

【预测首发】

水晶宫(433):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2-玛玛杜-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7-卡巴耶

前锋:10-汤森、17-本特克、11-扎哈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杜尔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水晶宫这赛季的战绩不佳,很大原因是伤病太多,如果扎哈、萨科、奇克、沃德这些球员都在,我相信他们会去到积分榜更靠前的位置。”

【赛前须知】

1、本场与水晶宫的比赛,克洛普将迎来执教英超联赛100战里程碑,目前利物浦已经赢得678场顶级联赛的客场比赛,只要再赢1场就能追平阿森纳保持的纪录。

2、本赛季至今利物浦阵中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三人各项赛事累计进球数达73球。在五大联赛中,只有大巴黎的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进球数更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