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顿vs莱斯特城 为了保级,布莱顿每场必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顿vs莱斯特城 为了保级,布莱顿每场必争

2018-03-31 14:44 捷报比分网   

 

布莱顿vs莱斯特城 为了保级,布莱顿每场必争

对阵:布莱顿vs莱斯特城

联赛:英超

时间:2018/03/31 22:00

布莱顿主场表现出色,很难被击败,而莱斯特城状态不稳,战意成疑。

 

基本面分析

布莱顿本赛季在休顿带领下表现还算不错,目前领先降级区6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作为升班马主场战绩非常出色,仅在主场输给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其余比赛保持不败。而且近4场主场的各项赛事保持全胜,其中包括联赛击败阿森纳,国家队比赛日前足总杯比赛客场0:2输给了曼联,球队将会把更多重心转移到联赛保级中来。布莱顿阵容中从莱斯特城租借而来的高中锋乌略亚将面对旧主,球队阵中的格罗斯和洛卡迪亚依然是对手盯防的重要球员!

莱斯特城目前10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处于无欲无求的区间内,想要进军欧战赛场的确很难,领先降级区有12分优势,基本稳坐钓鱼台了!球队主力前锋瓦尔迪和核心马赫雷斯随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并且都有登场,对体能有一定影响!而詹姆斯伊希纳乔因伤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