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斯特城vs布赖顿:佩雷斯复出,布赖顿进攻核心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2 20:11

【雷速体育】布赖顿主帅波特在赛前证实,伊朗边锋贾汉巴赫什和哥伦比亚中场阿尔扎特因伤将缺席周二与莱斯特城的比赛。

贾汉巴赫什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大名单中,而阿尔扎特因为腹股沟伤势将进行一个小手术。波特表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中场调整穆伊是战术考虑,而不是因为伤病。不过媒体表示,穆伊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出战成疑。本场比赛,马奇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

莱斯特城方面,小格雷和伊希纳乔将在比赛中被委以重任,前锋阿约泽·佩雷斯伤愈复出。遗憾的是主力右后卫里卡多·佩雷拉因为膝盖伤势将缺席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