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顿vs考文垂 布莱顿有望晋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顿vs考文垂 布莱顿有望晋级

2018-02-17 12:29 捷报比分网   

 

布莱顿vs考文垂 布莱顿有望晋级

对阵:布莱顿vs考文垂

联赛:英超

时间:2018/02/17 23:00

考文垂已经堕落到了英乙,但不过底蕴还在,足总杯淘汰了斯托克城,表现出色

 

基本面分析

布莱顿作为本赛季英超的升班马目前位于联赛第14位,表现还算可以了。而且球队近期表现不错,近10场比赛3胜4平3负,足总杯比赛先后淘汰了水晶宫和米德尔斯堡,有一定的含金量。球队在主教练休顿的带领下,比较强调防守的重要性,而冬窗过后,球队补强了一定实力的锋线阵容,接下来的赛程球队值得期待。

考文垂是一支英格兰传统强队,曾经连续征战英超联赛,不过最近这些年已经沦落到踢英乙。在英乙排名中游,联赛客场5胜3平8负,输球场次比较多。最近球队陷入低谷,近三场比赛遭遇全败,且丢了6球。球队在足总杯晋级之路上淘汰了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可见球队对于足总杯还是非常有动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