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珀斯光荣vs悉尼FC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vs悉尼FC 赛前声音

2018-03-30 15:4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悉尼FC本赛季前两次面对珀斯光荣保持两连胜,两回合都是零封取胜,近期对战保持6连胜。

【近期表现】

珀斯光荣本赛季的表现欠佳,联赛目前积29分暂列积分榜第8,但距离季后赛资格区仅1差分,可以说球队目前的求胜欲望依旧强烈。

客队悉尼FC本赛季战绩彪炳,联赛目前积55分独霸积分榜榜首,领先于第二名纽卡斯尔喷气机8分的优势,可以说卫冕常规赛的冠军已指日可待。

【赛前须知】

1、目前澳超流行4231阵型,不过珀斯光荣在使用这套战术时比较吃亏,进攻时会在中前场就陷入双后腰的泥沼,一旦遭遇到抢断和反击会很轻易地被对方从边路渗透。

2、考虑到珀斯光荣近期主场的状态上佳,加上悉尼FC将在4天后远赴客场挑战水源三星,因此本场不排除悉尼FC会有所留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