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德莱德联vs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及时当勉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德莱德联vs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及时当勉励

2018-03-30 16:00 捷报比分网   

 

阿德莱德联vs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及时当勉励

2017-2018 澳超

比赛时间:2018-03-30 星期五 16:50

此前两次交手,阿德莱德联已经是连续不败,本场应该依然希望不小。

【基本面分析】

1.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澳超的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球队最近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且本赛季交手此前两个客场都是战绩不错,本场应该机会更多。

阿德莱德联最近的五个主场球队是不败的战绩,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是可圈可点的,而且上一个主场是大胜对手,本场士气如虹。

2.至于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在澳超表现非常的不济,球队在澳超战绩下滑明显,而且球队最近多场比赛是连续不胜。

惠灵顿凤凰最近的四个客场是全部输球,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惠灵顿凤凰来说,确实是非常的艰难,惠灵顿凤凰此番客场能否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