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惠灵顿凤凰vs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知耻而后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灵顿凤凰vs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知耻而后勇

2018-01-27 15:47 捷报比分网   

 

惠灵顿凤凰vs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知耻而后勇

2017-2018 澳超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14:35

惠灵顿凤凰最近状态反弹,球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败,那么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不能再度找到感觉呢?

【基本面分析】

1.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是一塌糊涂,不过球队最近的三场比赛是连续不败,球队最近有一定的反弹势头,本场主场作战或有机会。

2.从主场战绩来看,惠灵顿凤凰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3平3负,共计打入16球丢掉19球。惠灵顿凤凰主场表现可圈可点,本场不容小觑。

3.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联赛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球队最近的势头明显的下滑,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连续不胜,所以此番交手球队状态依然是个疑问。

4.从客场战绩来看,阿德莱德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2平3负,共计打入12球丢掉13球。阿德莱德联客场战绩比较出色,本场自然有叫板的机会。

【盘面分析】

1.本场亚盘韦德开出的即时盘是1.09 平/半 0.81,本场交手正常应该是客队有让球的趋势才对,本场直接主队让球,上盘偏热。

2.再说说欧赔的赔率组合,目前威廉赔率组合是2.40-3.50-2.80,从这个赔率组合来看,主胜位置偏低,在主队更热的情况下,未必是利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