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墨尔本城镇压凤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墨尔本城镇压凤凰

2018-01-07 11:06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墨尔本城镇压凤凰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2017/2018澳超第14轮

比赛时间:2018-01-06 星期六 16:50

墨尔本城遭遇副班长,能否把握的住这赢球反弹良机,拭目以待!

周四差虽然寥寥几场,反倒缩小了选择范围,一言专攻几场国王杯,昨晚临场送出塞尔塔爆冷巴萨,在消息面、技术面都不利情况下,巴萨果然没有赢球,推荐下盘轻松跑出。至昨日推荐命中后,一言统计近期战绩,在近3日3推全红,近8日临场6红1走1黑。想获得临场精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综合实力对比:

墨尔本城还是那样,如今在积分榜排名第4位,没有太大进步不说,最近还搞出了3连败,本有机会冲击次席,如今能不能守住第4位置都不好说。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开局就差,过去了十几轮还是低迷,积分榜上才获得7分排名垫底,联赛中唯一积分还是个位数的。状态也不行,连续6轮不胜(2平4负),其中与好几支弱队交手也没能博出反弹来。

赛事情报提点:

1、墨尔本城伤缺不少,前锋福尔纳罗利、卡马乌、中场马克、后卫通伊克出战成疑。

2、惠灵顿凤凰客场虫一个,本赛季6个客场平4负,进球才2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