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雅图海湾人vs瓜达拉哈拉 西雅图海湾人状态并不稳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图海湾人vs瓜达拉哈拉 西雅图海湾人状态并不稳定

2018-03-07 15:26 捷报比分网   

 

西雅图海湾人vs瓜达拉哈拉 西雅图海湾人状态并不稳定

西雅图海湾人vs瓜达拉哈拉

中北美冠

比赛时间:2018-03-08 星期四 11:00

西雅图海湾人主场强势渴望胜利,瓜达拉哈拉阵容有优势。

【数据解读】

西雅图海湾人上赛季美职业亚军,常规赛14胜11平9负积59分位列西部榜首。

瓜达拉哈拉墨西联秋季赛1胜5平4负积8分排名第16位。

西雅图海湾人近10年以来有5次入选该项赛事,成绩最好的是止步四强,而美职业首轮赛事中,西雅图海湾人惜败洛杉矶无缘开门红,士气备受打击。

瓜达拉哈拉以总比分7-0战胜多米联球队非常强势,而联赛最近表现渐趋稳定,虽然胜算不高但是各项赛事6场不败。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面初开2.25盘大球高水,后市部分盘口下降到两球盘。主流盘面对两队近期进球预期下降,至今为止两队进行了4场赛事,其中3场打出大球,可见攻势猛烈,但盘面不升反降,交战实力接近的形势下还是不宜冒进,小球可能性会更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