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达拉斯FCvs西雅图海湾人 达拉斯FC主场欲取新赛季开门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拉斯FCvs西雅图海湾人 达拉斯FC主场欲取新赛季开门红!

2018-03-18 13:21 捷报比分网   

 

达拉斯FCvs西雅图海湾人 达拉斯FC主场欲取新赛季开门红!

对阵双方:达拉斯FC vs西雅图海湾人

赛事:美职联第2轮

时间:03-19 05:00

达拉斯FC在新赛季的首战主场1-1战平皇家盐湖城,在上赛季的联赛34轮战罢取得11胜13平1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第6位!西雅图海湾人首战主场不敌洛杉矶,但是球队在上赛季的发挥是十分出色的!以14胜11平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常规赛首位,还闯到总决赛,但惜败于多伦多队。

达拉斯FC在上赛季的主场表现较为出色,17个主场取得8胜7平2负的战绩,其球队在主场的不败率是相当之高!其主场的进攻火力也是十分有保障的,场均能够打进2球。但防守也难言出色,场均丢球数也有1球。客队在上赛季并不善于在主场作战,联赛17个主场仅取得3胜6平8负的战绩,在客场的防守也十分一般,场均丢球达到1.65球!以这样的防反在客场恐难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