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保罗vs巴拉纳 圣保罗新赛季力取开门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罗vs巴拉纳 圣保罗新赛季力取开门红!

2018-04-16 10:32 捷报比分网   

 

圣保罗vs巴拉纳 圣保罗新赛季力取开门红!

对阵双方:圣保罗vs巴拉纳

赛事:巴甲第1轮

时间:04-17 07:00

新赛季的巴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圣保罗将在主场迎来巴拉纳队的挑战。主队在近期的表现不佳,上一轮做客战平罗萨里奥中央,球队近3轮赛事未尝胜绩,只取得1平2负的糟糕战绩,期间进攻乏力只打进1球!但还好是在客场。然而在主场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上一轮在主场1球小胜科林蒂安,已经在主场豪取4连胜。

巴拉纳是一支升班马型的球队,上赛季在巴乙取得1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然而但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是来自于主队作战,上赛季的19个客场赛事球队仅仅赢下了4场,况且球队在整体实力上是显然不如主队,此番做客面对主队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圣保罗虽然在上赛季的联赛表现不佳,但是在主场的表现还是相当强势的,19个主场取得9胜8平2负的彪炳战绩!可见在主场的优势十分强大,亚盘也是直接以主让1.25起步,双方实力在初盘就已有充分地体现。两队在近些年来并没有直接的交锋,但是从球队的人员配置以及技战术层面上来看,主队是完胜客队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