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赫罗纳 皇马大胜可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赫罗纳 皇马大胜可期

2018-03-18 13:26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赫罗纳 皇马大胜可期

对阵:皇马vs赫罗纳

联赛:西甲

时间:2018/03/19 03:45

皇马首回合联赛居然输给升班马赫罗纳,整个赛季也患上了加泰罗尼亚综合症,皇马急需摘掉这个帽子

 

基本面分析

皇马目前联赛排名第四,主场9胜2平3负。球队目前欧战资格还是比较稳妥,只不过联赛想要更进一步追赶巴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球队近期一改联赛初段的低迷,欧冠两回合击败大巴黎,联赛中也是近10场8胜1平1负,后劲十足。c罗近4场联赛打入6球,表现出色。射手榜也一跃位居第三。仅落后梅西和苏亚雷斯。

赫罗纳是今年整个欧洲最令人惊艳的球队,作为西甲升班马目前能排在第七位,着实让人佩服,更关键的是球队目前还有欧战前景,相信球队不会放过这个在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的舞台和机会。赫罗纳近3场全胜,且皆零封对手,被巴萨大比分击败后,球队似乎开了挂一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