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vs济州联 广州恒大到了不赢球不可的时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济州联 广州恒大到了不赢球不可的时候

2018-03-06 12:49 捷报比分网   

 

广州恒大vs济州联 广州恒大到了不赢球不可的时候

对阵:广州恒大vs济州联

联赛:亚冠

时间:2018/03/06 20:00

恒大亚冠连平,卡帅肩上压力倍增。济州联稳扎稳打,防守至上。

 

基本面分析

广州恒大新赛季的四场比赛表现一般,只在超级杯上4:1战胜申花捧杯,亚冠两场都被逼平,联赛首轮4:5输给了同城对手富力脚下,卡纳瓦罗的日子目前并不好过。球队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外援引进了塞维利亚国脚古德力,攻城拔寨的任务还是交给了阿兰和高拉特,从联赛首轮来看,杨立瑜和邓涵文发挥并不好,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这场亚冠对于恒大来说是一场不得不赢的赛事。

济州联是韩国k联赛劲旅,新赛季亚冠获得一胜一负,联赛首场和首尔FC战平。总体来说表现不错,上赛季球队力压豪强排在联赛第二位,,只是球队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掉链子的情况。上赛季给人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就是攻势强劲,他们是上赛季K联赛进球数第2多的,仅次于全北现代,但是需要大家特别注意的是球队在休赛期流失了一部分主力球员,包括尹比加兰和安铉范都要去服兵役,虽然留住了三名巴西外援,但是有两人目前有伤在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