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拉拉SPAL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拉拉SPAL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3-17 17:3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保罗-马扎球场

【交锋情况】

尤文近21次对阵斯帕尔保持不败,取得16胜5平的成绩,近4战保持全胜。

【近期表现】

尤文图斯近23战保持不败,在意甲,尤文近15场保持不败,而且近8战均零封对手,已经把第二名那不勒斯甩开了4分。

费拉拉SPAL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他们目前排名第17位,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萨索洛。

【伤停分析】

费拉拉SPAL:博列略、斯齐亚冯、马蒂埃罗

尤文图斯:贝纳蒂亚、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利希施泰纳

【预测首发】

费拉拉SPAL(352):梅雷特;维卡里、费利佩、西奥内克;拉扎里、库尔蒂奇、斯齐亚塔雷拉、格拉西、德拉梅;帕罗斯基、安特努奇

尤文图斯(433):斯泽斯尼;德西利奥、巴尔扎利、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迪巴拉、伊瓜因、曼朱基齐

【赛前须知】

1、尤文2018年意甲、意大利杯12战均未丢球,是唯一一支0失球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

2、近期,尤文王牌迪巴拉状态火热,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进球了,射手榜上,迪巴拉(16球)排名第二,他在紧追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22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