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明翰 哈德斯明显升水未必顺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明翰 哈德斯明显升水未必顺利

2018-01-27 16:16 捷报比分网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明翰 哈德斯明显升水未必顺利

哈德斯菲尔德vs伯明翰

2017/18英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00

伯明翰是目前英冠赛场的最弱客队,同时也是联赛保级最主要的困难户之一。

对战背景

1、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足总杯客场2-1淘汰英冠球队博尔顿,这也是他们最近7轮比赛的唯一一场胜利。

2、哈德斯菲尔德最近9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0-0伯恩利)。

3、哈德斯菲尔德最近4个主场2平2负,近6个主场仅在联赛升班马大战中击败布赖顿。

4、伯明翰上轮足总杯1-0淘汰另外一支英冠球队伯顿,最近5轮比赛3胜1平1负,已经是他们本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一个阶段。

5、伯明翰最近10轮比赛和10个客场都只打进7球,也都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6、伯明翰前14个客场1胜4平9负,仅击败雷丁,他们是目前英冠的最弱客场虫。

7、伯明翰近6次面对哈德斯菲尔德战绩为2胜3平1负,仅在15赛季联赛客场有过1次击败对手的记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