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弗利特伍德vs什鲁斯伯里 什鲁斯伯里客场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利特伍德vs什鲁斯伯里 什鲁斯伯里客场取分

2018-02-13 14:12 捷报比分网   

 

弗利特伍德vs什鲁斯伯里 什鲁斯伯里客场取分

对阵:弗利特伍德vs什鲁斯伯里

联赛:英甲

时间:2018/02/14 03:45

上轮弗利特伍德的比赛推迟,球队备战情况和状态不得而知,不过从上上轮来看,球队并没有摆脱低谷。

狼语

红!红!红!亚盘一红一走,角球大稳稳收米,净盈利两个均注。给这周开了一个好头儿。红狼每周一都会向打赏用户汇报上一周的盈亏情况,让您在打赏同时不光看到红狼的复盘还能更清晰明了的看到自己跟单的收益明细。(水位按平均0.85计算)这是红狼继私推复盘环节后又一个为大家服务的总结性项目。春节马上就要来了,红狼在此,祝各位及您的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基本面分析

弗利特伍德目前10胜6平14负进42球丢48球排在积分榜第17位,主场4胜4平7负表现较为一般。上轮联赛对阵罗奇代尔的比赛因故推迟,最近球队近五场各项赛事全败,情况非常糟糕,如果再不加把劲,很有可能进入降级区。

什鲁斯伯里(谢斯伯利)目前18胜7平5负进40球丢23球排在积分榜第2位,客场8胜5平3负表现非常不错,上轮联赛球队主场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1:2不敌目前风头正劲的普利茅斯,遗憾输球。目前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维冈竞技两分,战意十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