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曼联客场胜算不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曼联客场胜算不大

2018-02-21 17:33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曼联客场胜算不大

塞维利亚vs 曼彻斯特联

欧冠十六强淘汰赛

比赛时间:2018-2- 22星期四 3:45

基本面分析:

塞维利亚:西甲联赛的劲敌,实力当然毋庸置疑。本赛季整体发挥稳定,主场成绩优秀,但是以现在的积分形势,要想拿到一个欧冠资格赛,确实有些难度,相信球队也不会就这么放弃,定会全力以赴冲击欧冠资格赛。球队整体攻击力一般,同时防守也是糟糕的,在西甲联赛失球数已经是在十名开外了,防守一团糟,面对强敌更是如此。此番对战实力状态占优的曼联,不失球恐怕是做不到啊。

曼彻斯特联:英超豪门,实力强劲。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曼城的强大导致曼联夺冠希望较小,只能是保守拿到欧冠名额才是最重要的,球队主客场进攻防守两端表现不错,失球数英超最少,如此表现,面对西甲劲敌有望保证不失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