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斯vs阿尔梅勒城 平手初盘阿尔梅勒城不算明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vs阿尔梅勒城 平手初盘阿尔梅勒城不算明朗

2018-02-09 18:34 捷报比分网   

 

奥斯vs阿尔梅勒城 平手初盘阿尔梅勒城不算明朗

奥斯vs阿尔梅勒城

2017/18荷乙第24轮

比赛时间:2018-2-10 星期六 03:00

阿尔梅勒城的实力在荷乙赛场不算突出,但是总体发挥不赖,在联赛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

对战背景

1、奥斯近两轮荷乙连续负于多德勒支和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近5轮联赛2胜3负,近10轮联赛仅打平1场(1-1格拉夫夏普)。

2、奥斯最近15轮荷乙仅取胜5场,期间只有1次两连胜的短暂连胜纪录。

3、奥斯最近3个主场保持3连胜,且都是零封取胜,近7个主场4胜2平1负,仅负于埃因霍温青年队。

4、阿尔梅勒城上轮荷乙主场1-2爆冷负于状态不俗的多德勒支,止住联赛4连胜,也是他们最近12轮联赛的第2场败仗。

5、阿尔梅勒城最近12轮联赛每场比赛都有进失球,最近14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1-1福伦丹),近7轮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超过两球。

6、阿尔梅勒城近10个客场4胜2平4负,最近9轮每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7、阿尔梅勒城本赛季荷乙首回合主场2-2险平奥斯,最近5次交手3胜2平,最近5个对战客场则是赢足4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