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尔梅勒城vs多德勒支 阿尔梅勒城并不可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梅勒城vs多德勒支 阿尔梅勒城并不可靠

2018-02-02 13:40 捷报比分网   

 

阿尔梅勒城vs多德勒支 阿尔梅勒城并不可靠

阿尔梅勒城vs多德勒支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2-03 星期六 03:00

阿尔梅勒城实现火力压制,多特勒支休整之后重新出发。

【数据解读】

阿尔梅勒城目前联赛战绩10胜6平6负表现不俗排在联赛第6位,其中主场保持7胜3平不败,是联赛仅有3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场均能够轰进2.6球火力非同小可。

阿尔梅勒城近期联赛4连胜,并包含战胜了联赛榜首的尼美根状态火热,关键是大部分赛事都在双方入球的情况下以火力压制对手取胜,进攻能力可见一斑。

多德勒支如今联赛战绩相当一般,只有8胜4平10负维持在中游位置,在客场方面取得3胜7负胜率偏低,场均失球数高达2.5个防守端相当低迷。

但冬歇期过后多德勒支迎来3连胜气势如虹,当中还包括战胜目前联赛排名第3的福图纳状态翻转,不过依然改不了防守薄弱的问题,至今为止每一场比赛都有失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