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 劳动最光荣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 劳动最光荣

2018-05-01 13:08 捷报比分网   

 

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 劳动最光荣

荷兰足球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5月2日00: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黑掉了,我认为能全红的搞成这样。这运气也背到极点了。后面都不想复盘了,就在这说下,阿甲小球补时最后一秒被绝杀!刚进完第三个,就结束了。莫斯科火车头这场战意不用多说了吧,赢球夺冠。打平也能接受,稳赚不赔的买卖,被判点球。然后1分钟内再进一个,昨天2单稳稳全红单被弄成这样,我认为分析没问题。但是没打出来,今天继续加油吧。思路对了,全红就不远了。

【坐而论道】

附加赛资格,到了拼命的时候。

【本期情报】

1:荷乙附加赛,这是一场两回合的比赛。有主客场之分,所以两回合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

2:两队本赛季两次交手,各自在主场都拿到了胜利。所以就我推断,谁能晋级不是打好主场比赛,而是在客场打好比赛。

3:两队都非常善于打好主场,就赛季结束阶段表现来看,无疑是客队阿尔梅勒城目前状态各方面做得更好。

【亚指分析】

本场比赛目前给出马斯特里赫特主场让半球低水开出。还是很看好主队在主场先下一城的。因为阿尔梅勒城是著名的主场龙,所以这场如果打不好主场,到了客场也不好打。本场在给半球低水情况下,主胜依然值得搏取。

亚指推荐:马斯特里赫特-0.5

竞彩推荐:3《1.7-3.8-3.5》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5月1日打赏预告】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38*7=266球币,由于需要统一管理,现在恢复到原价。依然还有周会员优惠活动,比如:思路分析。良心球队推荐等等全部作为福利短信,发给周会员。

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