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德勒支vs海尔蒙特 多德勒支主让得力刮目相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德勒支vs海尔蒙特 多德勒支主让得力刮目相看

2018-02-09 18:33 捷报比分网   

 

多德勒支vs海尔蒙特 多德勒支主让得力刮目相看

多德勒支vs海尔蒙特

2017/18荷乙第24轮

比赛时间:2018-2-10 星期六 03:00

在荷乙赛场可以说是毫不起眼的多德勒支,最近打出了自己的一波代表作。

对战背景

1、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客场2-1爆冷击败阿尔梅勒城,近期各项赛事保持5连胜,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且每场至少打进两球,最近4轮只有1粒失球。

2、多德勒支最近12轮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多德勒支近10个主场4胜3平3负,期间只有3次输盘,场均打进2球,场均丢掉1.9球。

4、海尔蒙特上轮荷乙客场0-2不敌劲旅阿贾克斯青年队,近期联赛遭遇3连败,近11轮联赛2胜3平6负。

5、海尔蒙特最近10轮联赛和10个客场场均都只打进1球。

6、海尔蒙特近10个客场2胜4平4负,仅击败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和埃因霍温青年队。

7、海尔蒙特本赛季荷乙主场1-2不敌多德勒支,止住对战3连胜,海尔蒙特近4个对战客场赢下3场;双方近14次交手均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