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德勒支vs瓦尔韦克 多德勒支受热浅盘难打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德勒支vs瓦尔韦克 多德勒支受热浅盘难打出

2018-03-12 11:51 捷报比分网   

 

多德勒支vs瓦尔韦克 多德勒支受热浅盘难打出

多德勒支vs瓦尔韦克

荷乙联赛第29轮

比赛时间:2018-3- 13星期二 03:00

开篇语:两队近期表现差距较大,状态出色的多德勒支此役主场能否延续强势。

基本面分析:

多德勒支: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球队实力一般,通常在联赛后半区活动,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较之前上升明显。近期表现也是抢眼,冬歇期以来取得7胜2负的成绩,相当强势。上一轮客场击败实力强劲的格拉夫夏普,表现出不俗的战斗力。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1.6,进球指数3星。

瓦尔韦克:球队实力定位下游。球队实力有限,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压力不大。近期的表现也看出球队无心恋战,各项赛事取得1胜1胜2平3负的成绩,上一轮主场逆转埃因霍温青年队也让人眼前一亮。整体盘面拉力较小,拉力指数0.5,进球指数3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