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耶诺德vs格罗宁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耶诺德vs格罗宁根 赛前声音

2018-02-08 19:1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上赛季费耶诺德两战格罗宁根都如愿取胜,本赛季首次交锋费耶诺德客场2-0取胜。

【近期表现】

费耶诺德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21轮赛事过后仅取得10胜6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四位,完全没有了之前强队的风范。

格罗宁根是荷甲中游球队,实力一般,本赛季21轮过后仅取得5胜7平9负的成绩,相比前两个赛季有倒退现象。

【预测首发】

费耶诺德:布拉德-琼斯/马拉恰、范比克、塔皮亚、圣朱斯特/阿姆拉巴特、艾哈迈迪、维列纳/拉尔松、约根森、博古伊斯

格罗宁根:塞尔吉奥-帕特/沃梅达姆、范涅夫、梅米塞维奇、特维里克/范德洛伊、赖斯/堂安律、儒尼尼奥-巴库纳、德罗斯特/维尔德维克

【赛前须知】

1、冬季转会窗,费耶诺德敲定了乌德勒支的阿尤布在赛季后加盟,另外球队也迎来了范佩西的回归,实力上得到极大的增强。

2、本赛季格罗宁根取得了34个进球,但注意力不集中经常使得格罗宁根出现太多不必要的防守失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