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纽波特郡 热刺依然还是要稳健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纽波特郡 热刺依然还是要稳健为主

2018-02-07 15:57 捷报比分网   

 

托特纳姆热刺vs纽波特郡 热刺依然还是要稳健为主

2017-2018 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2-08 星期四 03:45

托特纳姆热刺本场优势明显,会不会掀起血雨腥风?

【基本面分析】

1.托特纳姆热刺在波切蒂洛的调教下,确实是愈发的让人喜爱了,这支球队相比上赛季虽然联赛战绩有所下滑,但是球队在欧战的表现更出色了,至于联赛依然还有机会杀入前四,从球队的成熟度来看,这支球队明显成熟了不少。

2.托特纳姆热刺最近的整体势头还算不错,最近十多场比赛是不败的战绩,但是球队刚刚打完强强对话,所以本场到底如何排兵布阵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呀。

3.纽波特郡是乙级联赛的球队,虽然说此前是主场逼平了热刺,不过不得不说本场球队的机会还是渺茫,本场比赛纽波特郡还是摆正心态,放手玩耍吧。

4.纽波特郡最近的表现并不算理想,尤其是客场更是战绩不济,最近两个客场都是输球了,所以本场客场前往法兰西大球场,估计要hold住场面,那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