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瓦斯达伽马vs康赛西普翁大学 达伽马做人重要的是开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斯达伽马vs康赛西普翁大学 达伽马做人重要的是开心

2018-02-07 16:02 捷报比分网   

 

瓦斯达伽马vs康赛西普翁大学 达伽马做人重要的是开心

自由杯

比赛时间:2018年2月8日07: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场1走1黑,黑的输了一个球确实可惜。半场就挖了0:2的大坑,下半场想追也来不及了。所以这告诉我们,上半场不能挖很大的坑,不然就是自掘坟墓。今天有2场看好的比赛,我已经跟踪2天了。希望今天能带各位小赚一笔。

【坐而论道】

第一回合遭到惨败的大学队,确实想上演奇迹已经很难了。

【本期情报】

1: 达伽马是巴西的球队,长期跟踪巴甲的球迷应该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这支队伍其主场威力绝对不容小觑。

2:康赛西普大学是智利的球队,但是他们难道真派的大学生出战吗?首回合在主场输了个0:4毫无任何还手之力。

3:其实第一回合的0:4有一定的偶然性,因为主队在主场被早早进球后急于扳平比分。给了客队疯狂打反击的机会,所以一路丢了如此多的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