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竞技俱乐部vs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技俱乐部vs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2018-04-19 13:51 捷报比分网   

 

竞技俱乐部vs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阵:竞技俱乐部vs瓦斯科达伽马

联赛:解放者杯

时间:2018/04/20 06:15

同胞刚刚败走麦城,今次轮到瓦斯科达伽马出征,球队上下肯定会小心为上。

 

基本面分析

竞技俱乐部在小组中以1胜1平的成绩暂列第一,其中主场4:2大比分战胜了巴甲强队克罗塞罗,发挥相当出色。不过近两场联赛球队遭遇连败,状态低迷,上轮自由杯小组赛球队的冈萨雷斯被红牌罚下,本场无缘登场。球队近期赛程相当紧密,近20 天将要进行五场比赛,对于体能是一大考验。

瓦斯科达伽马是巴甲传统强队,在小组赛中以1平1负的成绩排在第三位,两场比赛居然一球未进,攻击力相当疲软。球队晋级自由杯小组赛过程较为坎坷,尤其是外围赛对阵韦斯特曼的两回合比赛,常规时间两队踢成了4:4,最后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才得以晋级小组赛,可以看出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并不稳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