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瓦斯科达伽马vs维尔斯特曼 达伽马迎风招展花自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斯科达伽马vs维尔斯特曼 达伽马迎风招展花自开

2018-02-14 13:05 捷报比分网   

 

瓦斯科达伽马vs维尔斯特曼 达伽马迎风招展花自开

2018 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02-15 星期四 07:45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势头非常强劲,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捍卫主场?

【基本面分析】

1.瓦斯科达伽马新赛季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最近的势头更是明显的呈现上升的势头,最近的双线作战,球队是连续赢下对手,本场士气如虹。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的五个主场,是赢下了其中的四场比赛,球队在外围赛,更是两回合双杀对手,球队表现的非常强势,此前球队两回合打入6个球,这样的火力,本场确实值得期待。

2.维尔斯特曼也是实力不错的一支球队,这支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输掉其中的2场比赛,而且还是客场的比赛,所以本场自然是想要取得好的结果。

维尔斯特曼最近的五个客场是3胜2负,球队在此前的外围赛,两回合是不败对手,球队整体表现的比较出色,不过球队最近两场比赛都有丢球,本场比赛确实防守需要更多的提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