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图vs里斯本竞技 首回合还是谨慎试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图vs里斯本竞技 首回合还是谨慎试探

2018-02-07 15:58 捷报比分网   

 

波尔图vs里斯本竞技 首回合还是谨慎试探

2017-2018 葡萄牙杯

比赛时间:2018-02-08 星期四 04:15

本场是葡萄牙杯的一场焦点之战,到底鹿死谁手?

【基本面分析】

1.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都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三驾马车之一,这两支球队的战绩都是每年小有波动,大有皇帝轮流做的意思,本赛季目前是波尔图充当领头羊。

从波尔图最近的状态来看,这支球队最近的表现还是非常了得的,最近的十多场比赛是不败的战绩,这个确实是比较神勇了。从主场战绩来看,波尔图最近的7个主场是全胜对手,战绩还是非常嚣张的。本场更是半决赛的比赛,冠军奖杯就在眼前,显然谁都不会轻视的。

2.至于客队则是里斯本竞技,里斯本竞技最近几年都是在联赛老三的位置,球队最大的短板就是战绩不够稳定,不过这样的两回合交手,谁都是有机会的,而且本来这两支球队实力差距就不是很大。

从状态来看,里斯本竞技最近的状态起起伏伏,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四场而已,而且最近的五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一场,不过这支球队打波尔图还是比较有心得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