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 强强碰撞火花四溅防守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 强强碰撞火花四溅防守为主

2018-01-24 14:30 捷报比分网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 强强碰撞火花四溅防守为主

里斯本竞技vs波尔图

葡联赛杯

比赛时间:2018-1-25 星期四 04:45

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主场强势交锋领先,葡超豪门波尔图近年杯赛成绩碾压对手!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完美3场全红,全部收全,鸡友们起床收大米咯!私推连续收了快1周的大米咯,简直红到爆炸!亚盘,竞彩,公推全红,大小球成功3连红,周一周二2天私推收了接近5个均注,没有最良心,只有更良心!话不多说,周三再干一波全红!

赛事背景:

1,主队里斯本竞技本赛季葡超14胜5平积47分排名第2,至今保持不败。主队各项赛事近8个主场全胜,得失球比为惊人的26:1,主场非常强势。

2,客队波尔图本赛季葡超15胜3平积48分,至今联赛不败,少赛一场仍排名榜首。波尔图上轮葡超主场1:0小胜中下游球队通德拉,豪取各项赛事10连胜,状态极好。

3,双方近10次交手,里斯本竞技5胜3平2负,不败率80%,交锋不怵波尔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