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勒罗瓦vs标准列日 沙勒罗瓦平手高水毫无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勒罗瓦vs标准列日 沙勒罗瓦平手高水毫无优势

2018-02-19 18:58 捷报比分网   

 

沙勒罗瓦vs标准列日 沙勒罗瓦平手高水毫无优势

沙勒罗瓦vs标准列日

2017/18比甲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02-19 星期一 01:00

沙勒罗瓦作为联赛二当家的积分优势,正处于不断缩水的过程。

对战背景

1、沙勒罗瓦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洛克伦,近期联赛打成3连平,近8轮联赛2胜4平2负,仅击败聚尔特和匹卢维兹。

2、沙勒罗瓦近10轮联赛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期间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3、沙勒罗瓦近10个比甲主场3胜6平1负,仅负于领头羊布鲁日,最近6个主场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4、标准列日近两轮比甲连续大比分击败洛克伦和匹卢维兹两支弱旅,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2次连胜记录,而他们本赛季至今还没有超过两场的连胜纪录。

5、标准列日最近10轮联赛只有两场不失球,期间有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最近9轮各项比赛每场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6、标准列日近10个客场均分出胜负(5胜5负),近10个比甲客场3胜2平5负。

7、标准列日本赛季比甲首回合主场0-0闷平沙勒罗瓦,近6次交手4胜2平,近15次交手只在15赛季有1次对战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