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勒罗瓦vs穆斯克龙 沙勒罗瓦沙里淘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勒罗瓦vs穆斯克龙 沙勒罗瓦沙里淘金

2018-01-19 13:38 捷报比分网   

 

沙勒罗瓦vs穆斯克龙 沙勒罗瓦沙里淘金

【比赛信息】

2017-2018比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0星期六3:30

穆斯克龙是弱队,但本赛季他们目前是排名中游的球队,这场比赛不像亚洲指数显示得那么容易。这是一场沙里淘金的比赛。

【基本信息】

1. 这是比利时冬歇期之后第一场比赛,也是一场早场赛事。这场比赛之前刚进行了一场比利时杯的比赛。沙勒罗瓦在客场是1比5惨败给布鲁日。

2. 沙勒罗瓦在积分是42分,他们排名在第二位。不过后面排名第三的安德莱赫特的积分是40分。

3. 沙勒罗瓦不是比利时传统豪门,他们在之前赛季很少进入欧战区。

4. 客队在上一场的联赛被终止了连胜势头。本场比赛客场去对实力更强的沙勒罗瓦,很难有太大的优势。

5. 在客场穆斯克龙的成绩不强,他们前面的8场比赛都没有获胜的。所以这场比赛需要多努力。

6. 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沙勒罗瓦曾客场5比2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