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尔郡vs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不相信眼泪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郡vs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不相信眼泪

2017-12-26 18:55 捷报比分网   

 

威尔郡vs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不相信眼泪

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7日01:00

 

威尔郡竞彩名叫聚尔瓦雷赫姆,名字太长,不如使用我们都熟悉的威尔郡更能让人好理解一些。

【本期情报】

1:威尔郡也是受累于多线作战,而且上一场联赛还被比较弱的球队主场逆转,他们最近状态确实不好。

2:沙勒罗瓦目前联赛客场表现不错,上一轮客场第97分钟被根特绝杀实属无奈,7分钟补时,有剧本的比赛。

3:沙勒罗瓦目前高居联赛第二名,由于本轮第三和第四要直接交手。所以本场他们要是能拿到分数,无疑对他们保住联赛第二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亚指分析】

目前给出了为威尔郡主场平手盘低水开出,很多公司也不乏升盘到了平半高水。在个人看来升盘并不是积极的信号,因为威尔郡目前状态和成绩都不好。沙勒罗瓦显然各方面都要比他们强一点,就这一点来看,威尔郡很难在主场拿到优势。本场依然相信客场作战沙勒罗瓦最少抢到一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