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里vsAFC温布尔登 副班长贝里尽职尽责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里vsAFC温布尔登 副班长贝里尽职尽责

2018-02-06 14:35 捷报比分网   

 

贝里vsAFC温布尔登 副班长贝里尽职尽责

贝里vsAFC温布尔登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07 星期三 03:45

贝里紧守副班长岗位难以自拔,温布尔登联赛首度让球争取胜利。

【数据解读】

贝里29轮战绩5胜6平18负积21分排名24位(垫底)。

AFC温布尔登29轮战绩9胜7平13负积34分排名18位。

贝里7连败之后在牛津联队和布莱克浦的帮助下得到4分拉近保级差距,但无论是胜率还是不败率依然是联赛最低的球队,即使坐镇主场亦无可奈何。

AFC温布尔登是本赛季首次作客让球,虽然战绩向来比较平淡,但是对阵贝里却轻而易举,最近2次交战分别以5-0和5-1展开屠杀,交手可谓毫无情面可言。

【大小球分析】

贝里在上年11月之后出现了被9连零封的情况,主力前锋福德伤缺之后完全打乱了球队的进攻步伐,也难怪球队一直颗粒无收很受影响,盘面初开2.25盘大球高水并相当稳定,对大球的想法减弱。而且另一方面温布尔登表现飘忽,3连客压力很大,阵容固化体能更吃不消,进球数可能不会有太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