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内文托vs卡利亚里 副班长也有爆脾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内文托vs卡利亚里 副班长也有爆脾气

2018-03-18 13:54 捷报比分网   

 

贝内文托vs卡利亚里 副班长也有爆脾气

贝内文托vs卡利亚里

2017/2018意甲第29轮

比赛时间:2018-03-18星期日22:00

贝内文托主场稍有战力,卡利亚里进攻乏力。

 

【数据分析】

1、主队贝内文托意甲27轮过后积10分排在倒数第1名,球队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50%,对贝内文托而言赢盘能力并不算低。

2、贝内文托本赛季客场毫无制胜能力,主场是球队唯一的自留地,最近4个主场贝内文托除那不勒斯外全部取胜,此番面对中下游球队卡利亚里,贝内文托未尝没有机会取胜。

3、客队卡利亚里联赛27轮过后积26分排在第14名,距降级区仅相差2分,保级压力巨大。

4、卡利亚里进攻能力太差,本赛季场均仅打进0.9球,赛季首回合虽然曾2-1击败贝内文托,但一来是主场作战,二来控球率等数据上优势也不大,此番作客不宜对其过度高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