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朴次茅斯vsAFC温布尔登 AFC温布尔登釜底抽薪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次茅斯vsAFC温布尔登 AFC温布尔登釜底抽薪

2017-12-26 19:04 捷报比分网   

 

朴次茅斯vsAFC温布尔登 AFC温布尔登釜底抽薪

朴次茅斯vsAFC温布尔登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AFC温布尔登为保级表现非常拼,上一仗主场赢球大振士气,这一次再度出击上游球队朴茨茅斯,还能够有所作为吗?

【数据解读】

朴次茅斯目前取得11胜2平10负维持在联赛上游,距离晋级附加赛只差1分,其中主场7胜1平3负胜率比较高,场均只有0.55个失球联赛第3少。

朴茨茅斯主力中锋皮特曼目前打进9球状态神勇,但最近1个月以来不见踪影,不过最近几场比赛朴茨茅斯的表现并不差,仍然维持比较高的竞技水平。

AFC温布尔登目前取得6胜5平11负落入降级区,不过距离保级也只有1分差距,而作客方面,3胜2平5负不败率过半,可是场均进球数只有0.6个非常乏力。

AFC温布尔登目前只有6人破门,个人能力在联赛中还是比较弱的一支球队,主力中锋泰勒打进6球已经是球队最强的进攻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