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诺茨郡 天鹅海心里美滋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诺茨郡 天鹅海心里美滋滋

2018-02-06 14:26 捷报比分网   

 

斯旺西vs诺茨郡 天鹅海心里美滋滋

【比赛信息】

2017-2018 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2-7星期三4:05

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进行一场重赛,斯旺西对阵弱旅,他们主场应该发力了。

【基本信息】

1.在上一场比赛斯旺西客场以1比1的比分逼平了实力不俗的莱切斯特城。球队在最近的7场联赛取得了3胜4平的骄傲成绩,终于摆脱了降级区。

2.在上一场比赛中场费尔还有前锋伯尼都受伤了,所以本场比赛肯定不会出场。而且他们现在要进行保级大战,所以可能不会在足总杯使用主力。

3.在自己的主场他们的爆发力不错,即便使用替补球员,也应该比客队实力强。

4.诺茨郡是来自乙级联赛的球队,比主队低很多档次。在近期的比赛状态还不错。上一场以4比1的比分战胜了克鲁之后,近期的比赛终止了不胜的局面。

5.客队现在是排名在联赛的第三位,他们要为升级而努力,应该不会使用太多的主力。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只给主队开出了让一球的盘口,应该还是比较浅。不过从获胜概率上说有65%左右,也应该算是比较正常的。而比较多的公司主队的赔付风险都是最低的。尽管一球盘未见得穿盘,但赢球问题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