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茨郡vs斯旺西 斯旺西捍卫名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茨郡vs斯旺西 斯旺西捍卫名声

2018-01-27 16:09 捷报比分网   

 

诺茨郡vs斯旺西 斯旺西捍卫名声

诺茨郡vs斯旺西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00

英乙球队和英超球队的交战已经是这一圈比赛中最大的级别差距,作为剩下为数不多的英乙球队诺茨郡到底能不能再爆发一次击退英超副班长斯旺西?

【数据解读】

诺茨郡是英乙球队,联赛战绩14胜9平6负晋级可能性非常大,主场9胜4平仅有2负尤其稳定,场均收获1.87个进球火力十足。

诺茨郡足总杯先后淘汰中游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英议联球队牛津城以及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难度不小,可见虽然球队级别低但是战意却很足。

斯旺西作为英超球队则不太如意了,目前5胜5平14负仍旧垫底,但是距离保级也仅仅只有3分差距,悬念还是不小的,其中客战2胜3平7负不亚于主场,不过场均只有0.67个进球火力偏弱。

斯旺西至今为止足总杯成绩最好的是13/14赛季闯入16强当中,而且上一轮附加赛击败英冠如日中天的狼队,足总杯或许更有想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