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特福德vs斯旺西 天鹅湖化身龙潭虎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特福德vs斯旺西 天鹅湖化身龙潭虎穴

2017-12-30 15:38 捷报比分网   

 

沃特福德vs斯旺西 天鹅湖化身龙潭虎穴

2017-2018 英超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23:00

沃特福德上轮主场好不容易反弹,本场到底会不会继续珍重?

【基本面分析】

1.沃特福德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是大幅度提升,不过球队此前是刚刚经历一波6场连续不胜的低迷,好在球队上一个主场是逆势反弹,本场依然值得期待。

2.从主场战绩来看,沃特福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3平4负,共计打入13球丢掉21球。沃特福德主场中规中矩,本场比赛自然是抢分的一个热门。

3.斯旺西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一塌糊涂,从球队整体的表现来看,本赛季想要保级恐怕都很困难,球队最近客场是连续输球,本场依然是凶多吉少。

4.从客场战绩来看,斯旺西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1胜2平7负,共计打入5球丢掉16球。斯旺西本赛季客场是一塌糊涂,球队本场想要全身而退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