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强势反弹欲冲入欧冠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强势反弹欲冲入欧冠区

2018-02-28 19:23 捷报比分网   

 

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强势反弹欲冲入欧冠区

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西甲

比赛时间:2018-3-1 星期四 02:30

毕尔巴鄂竞技连续双赛赛程密集,巴伦西亚一波连胜后重回正轨!

赞赏状态:

周二亚盘1红1黑,红的是高水,亚盘走水啦!可惜啦,看中的4场下盘红了3场,还是无奈选中黑单,朗斯和哈茨下盘都稳稳打出了!鸡锅自认为现在看盘技术越来越高超了,每天选中的比赛都能在7成左右的命中率,往往却在选场上运气欠佳!鸡锅还需继续潜心钻研选场,潜心钻研复盘,来为老铁们稳稳选中全红单!大小球可惜了,3连红被终结了,不过大小球一直是稳稳的盈利!周三全红搞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老牌球队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西甲25轮过后6胜18负积28分排名第14,比上赛季同期少了10分,本赛季表现略显糟糕。

2,客队劲旅巴伦西亚本赛季西甲25轮过后14胜4平6负积46分排名第4,比上赛季同期多了14分,本赛季表现抢眼。

3,双方近10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胜率4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