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耳曼vs马赛 马赛不会有再次大败的可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耳曼vs马赛 马赛不会有再次大败的可能

2018-02-28 19:29 捷报比分网   

 

巴黎圣日耳曼vs马赛 马赛不会有再次大败的可能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vs马赛

联赛:法国杯

时间:2018/03/01 04:05

法国国家德比接连上演,本赛季之前两次大巴黎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法国杯的碰面又要擦出激烈火花。

 

基本面分析

大巴黎近10场比赛输掉两场,分别是欧冠客场输给皇马,联赛客场输给里昂,面对实力更差一些的对手,大巴黎胜率颇高,但是目前球队情况并不是很好,内马尔受伤恐休战几周,而阿尔维斯遭遇停牌,这场法国杯两人都无法登场,而三天后球队马上就要迎来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主场面对皇马的生死战,不知道这场法国杯,埃梅里如何选择阵容。

马赛联赛排名第三,这赛季发挥出色,在欧联杯中淘汰了马拉加,成功晋级下一轮。近10场比赛输掉2场,其中包括一场早就定下输赢,没有战意的欧联次回合比赛,另一场就是刚刚结束的联赛客场大败给大巴黎的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