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vs巴黎圣日耳曼伤停:伊利契奇缺阵,迪马利亚停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16: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欧冠1/4决赛即将打响,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将迎来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本场比赛将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

亚特兰大方面,此前确认因膝关节受伤将会缺阵2个月的主力门将戈利尼虽然随队前往葡萄牙,但他并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无缘本场比赛,而因个人原因返回斯洛文尼亚的伊利契奇同样未能入选大名单,对于亚特兰大锋线将产生不小影响。

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姆巴佩虽有伤在身,但主教练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姆巴佩恢复得不错,若无意外可以入选比赛名单,但不可能首发踢满全场,此外,科雷尔、库尔扎瓦和维拉蒂也都遭遇伤病影响,本场能否出战还要看图赫尔的决定。同时,进攻线上的大将迪马利亚则由于累积黄牌停赛,确定将无缘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