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惠灵顿平半主让已有提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惠灵顿平半主让已有提升

2018-02-19 19:03 捷报比分网   

 

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惠灵顿平半主让已有提升

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2017/18澳洲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2-17 星期六 14:35

惠灵顿凤凰和珀斯光荣是目前澳洲甲赛场防守能力最差的两支队伍。

对战背景

1、惠灵顿凤凰近两轮连续以0-4的大比分惨败于来自悉尼的两支队伍:悉尼FC和西悉尼漫步者,近期联赛遭遇3连败,3场比赛一球未进。

2、惠灵顿凤凰近10轮总计只打进8球,近10轮场均丢掉两球。

3、惠灵顿凤凰近10个主场仅击败珀斯光荣和墨尔本胜利,近6个主场仅有1胜,期间每轮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4、珀斯光荣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阿德莱德联,最近7轮比赛输足6场,近17轮联赛均分出胜负(6胜11负)。

5、珀斯光荣近10轮联赛场均丢掉2.3球,最近8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他们和惠灵顿凤凰是目前联赛失球数最多的两支队伍。

6、珀斯光荣最近9个客场2胜7负,近期客场遭遇4连败,4场比赛总计丢掉14球。

7、珀斯光荣本赛季前两次面对惠灵顿凤凰战成1胜1负,近7次交手和近7个对战客场都只有1次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